五更未眠 蝴蝶捉住少年

@皇飞雪+飞雪连天。 的《不可说》

 

第一次画韩张啊!!!!!!!

不可说!!!!!!!!!!不可说!!!!!!!!!!太魔性了啊!!!!!!!好看!!!!!!!!!你们都去看!!!!!!!!!!!!!呢!!!!!!!!!!【好吧我觉得大家都看了【。

 

上次《半缘》我好像也这么吼的【。

《爱斛》让我酝酿酝酿………………………………

 

然后爬进太太的坑是因为《嫌贫爱富》……………………

我发现了……………

 

每一篇……我都……喜欢啊【。

评论(9)
热度(2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 I N 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