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更未眠 蝴蝶捉住少年

+ 我x莫凡(此处插入一个微笑脸红的表情。
+ 让哥哥来告诉你什么是玛丽苏(。
+ 干己大大不肯写睦莫。sad。
+ 药不能停(。






“……”莫凡走到我面前,抿了抿嘴似乎想要说些什么。

“……?”我于是放下手中的稿子转头盯着他。

细碎偏长的刘海遮过他的眼睛,眼稍微微上挑,有些丹凤眼的感觉,瞳仁黑的彻底,看不出什么感情。莫凡没有那种一眼就惊为天人的好皮相,但很耐看,尤其是眼睛,黑的仿佛要把人吸进去。

不过我也没机会被吸进去——对视了顶多一秒,他就别过了头,还是一脸扑克样,但耳根渐渐红了起来。

这是害羞。
我知道,发掘莫凡的隐藏cg简直是我人生的最大乐趣。

他挺常害羞的,别过头,脸微红。有时还会皱皱眉。
目前这个是我最不能把持的表情(。

于是我嘿嘿笑了起来调戏他:“干嘛干嘛阿莫凡!”


他白了一眼我没什么犹豫蹬蹬蹬踱回隔壁房间去了。

我翘着二郎腿回味着刚刚他害羞的表情。心满意足的笑着。突然震动声传来,我低头一看。微信上莫凡发来一条消息:

——快睡觉。








莫凡阿老子想看莫凡阿莫凡小天使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搜不到什么东西阿阿阿完全不够吃啊啊啊啊什么时候再出场阿想看莫凡对我笑阿阿阿阿给我叶莫方莫橙莫黄莫什么都可以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看莫凡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7)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 I N 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