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更未眠 蝴蝶捉住少年

整理了下目前确定的杭州O的要卖的东西。

4个亚克力钥匙圈。

还有明信片二刷,以示诚意,我改了字,然后背面改成了韩张。

 

亚克力好像是每款25个左右的样子…明信片40套。因为我知道做印调也没人会理我所以干脆没做印调【

卖不光亚克力我自己挂十个明信片垫桌脚。

 

摊位在E2,那坨不靠谱的人到现在还没有一宣过。【。

那天应该是出着苍苍太太的军装邱非然后……………………在摊位里玩儿2048【←你

来找我玩儿啊!!!!!!!!!!就算不想买也要来找我玩儿啊!!!!【x

评论(30)
热度(236)
 

© V I N 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