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更未眠 蝴蝶捉住少年

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乱我心曲。









    镇魂看过几遍我自己也不记得了,女神每篇都好,但我最爱的始终都是《镇魂》和《天涯客》两篇,又因为偏好灵异的所以镇魂略胜一筹。

    镇魂的感情戏看几遍都会让人感叹这些句子都是怎么想出来的,女神笔下沈老师对赵处的感情浓烈的仿佛有了实体,触手可及。“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乱我心曲。”这句话十七个字,没啥形容修饰,第一次读完的时候心中一窒,好像斩魂使千万年来孤寂执着的感情倾泻而来,有一瞬惊,有一瞬喜,而后便是一层层退潮般慢慢荡开的酸涩。我唯一一个感想就是,我要把沈巍眼里的赵云澜画下来。

    还有一段我特别喜欢的,就是功德笔那儿,赵处天眼中的沈老师,那段让我彻底拜服在小甜甜的石榴裙下(。

   哎我这文盲就不多写东西了,反正这图也是终于出来了,草稿弃了三张,半成稿弃了一张,背景琢磨了一个多月然后选了留白(……)下次不敢再尝试古风了,古风大概和我犯冲(。

    第二张字凑个数,我就是想写一下而已(ry

评论(28)
热度(1923)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 I N 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