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更未眠 蝴蝶捉住少年

想嗑柯罗。
嗑到迷醉。

上次看海贼哭成这个样子还是梅丽号的时候……
下次补就是打完big mom了…
希望索香争争气………
然而索隆的发色总让我心慌………

哦不对………跑题了…………
我觉得海贼对我太不友好了………
我爱的cp都是天人两隔的………
爱嗑骨科有错吗………

柯罗特别痛………
柯拉松怎么那么好……
罗怎么那么可爱……

我已经饥渴到去贴吧看文了…………………
微博上问也好像没人吃……………
我猜lft上问也是一样的结果…………

啊………
我就是想嗷几下……………

柯拉松死前那段独白………
就……
不知道要重看几遍才能平静的看完…………
Dear friends那样………

啊………
短短几话的出场镜头基本把能做的都做了能说的都说了……

罗长大以后说的我最喜欢的人……
柯拉松最后的我爱你……
柯拉松的愿望……
罗的愿望……
最后战国说的别给他人的爱随便添上理由……

就算没有D
后面的一切也会发生的………

我就想………
嗑点日常小清新………
我已经不奢求车了…………
给我柯罗吧………

(哭)

评论(11)
热度(8)
 

© V I N 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