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更未眠 蝴蝶捉住少年

皇飞雪太太《半缘》的G。


摘自《半缘》番外《平分秋色》http://huangflysnow.lofter.com/post/271df4_a6eb89


——

“他是有些醉了,混混沌沌地,便与平常不同。叶修见他一会儿神采奕奕,一会儿又垂头不语,一会儿更怀着心思,不知神游哪里,便拿话逗他:“你还要不要听?”蓝河急忙道:“要听、你再说些罢。”叶修道:“我饿了,说不动了。”蓝河便掰了桌上月饼,递到他手里。叶修装作不见,蓝河没辙,也是头脑不甚清醒,摇摇晃晃地站起身子,凑过去喂到他嘴里。人便被一把抱住了,揽进怀里叠腿上坐着,他也不推拒,又倒了一杯酒,自己先喝了一口,再凑到叶修唇边。”


这种刚看完小说喜欢的紧隔天就可以给小说当G的感觉简直太棒了/w\

经商讨我们一致同意这个画面很苏所以画了这幅画面。


脑子一热两个下午赶了出来。

(偷懒把本来画的背景删光了画了最简单的星空,不过结果还是无法逃离好好弄一下月亮的命运)



最后

——半缘很好看!你们去看呢/w\!

评论(14)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 I N 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