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更未眠 蝴蝶捉住少年

日完今年最后一张大稿来搞总结啦啊哈哈哈哈哈哈!!!

比起去年爬墙史一般的总结今年的简直专一的不像我!!!

全职见证了我画风的九九八十一变…

我总想方设法地折腾自己啊!

条漫,mad(which理所当然得夭折了)Fw做Gif,vegas做gif啥的…



我整理了一下发现自己光立绘就画了6个!!!!再加一个就能召唤荣耀女神了啊!!!!(并不



看着自己的归档…低产的不忍直视…我怎么觉得自己画的挺多难道都是我脑补出来的…


明年继续原耽坑一人乐【。

咦那那那岂不就是说我更没画画的必要了!!!(不



评论(19)
热度(183)
 

© V I N 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