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更未眠 蝴蝶捉住少年

下午没事干糊了个白小公主。

+装备有参考百度!



水千丞的文最开始是菲菲安利我寒武,我说末世文不看,她说很好看,打怪升级,一路爽到结尾。

所以我看了,三天三夜,啥事情都没干,这种爽感真的是【。

看完之后意犹未尽所以顺手看了傻逼,然后我就沦陷了【。不过事实证明看完水千丞所有的文之后我还是觉得这两篇最好看。


然后我遇到了小白杨。

我这人泪点蛮低的,但小白杨让我知道了我泪点到底有多低【。大概是太感同身受,白新羽的心境我好懂,特别懂,特别像我,一事无成,什么都做不来,嘴上说着无所谓,心里特别不甘心,可是又懒得努力,矛盾着,得过且过着。可是他碰到了俞风城。

他一步步的成长就像踩着我心口长的。他从起床都起不来,到勉强跟上训练,到射击冠军,到参加雪豹特种兵…

真的,爽死我了【。



评论(24)
热度(2206)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 I N O | Powered by LOFTER